李隆基(宵夜的妖怪)

本號已廢。
只用新號了,能否見到這個新的號全憑你的造化與緣分了。
頭像是zun繪芙蘭朵爾(滑稽)

几个月前的事了,还是比较心疼云絮桑的,我也支持他的部分观点。
真的,我只是个普通半杂食而已,我也没有在快猫同人tag迪斯过。但是ksk的部分nc洁癖是连普通杂食都打的,比如dftsl。
我已经说不出话了,既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,像我这种半杂食的lof主估计是最难熬的吧,尊重洁癖还会被吐一口在前言表明自己写摩羯兄弟还是有尾杰nc在下面刷。

决眦入归鸟:

看到就很生气,很生气,非常生气了。我基本什么都吃杂粮主义,但现在矛盾闹到这种地步就是产哪一方粮对方圈就不乐意。反正这样真的恶心,你们这样是逼博爱党退款是吧?????真是睿智我👏👏👏👏

云絮真的很咸:

P1是当初对家diss我家唯一能找到的证据,原帖搞完事就删帖了,如果你们说这个不算是证据那我也没办法给你们找出原帖了。

我原本对对家其实没什么太大感觉,就是不太喜欢吃这对而已,但是说不上雷,可自从有对家公然diss我家之后我就真的开始恶心这对了。

P2-P5是对家在我楼里KY的,我就找了这些,其他还有没有我也不记得了。


你们知道我有多洁癖吗,就是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提对家我就会感到一阵恶心的那种,但是我还不是好好的跟人说话了吗?这种情况我直接骂她我觉得我也是占理的一方,但是我没有,因为雷我家cp的人还蛮多的,我真的怕给我喜欢的cp招黑,所以我都是好声好气的说话。

我记得我以前听人说过自己雷我家cp的原因就是有人在他楼里无缘无故的提我家cp,所以他才开始雷的,他有没有在自己楼里指明自己的cp观我不知道,但是我每次都会在1L或者2L注明cp,但是还是有对家在我这跳来跳去了,我还不能雷这对吗?如果你说那是个别人傻逼别牵扯cp身上,那么你们凭什么要因为那些小白ooc文雷我家cp?凭什么要因为有傻逼在你楼里跳雷我家cp?


至于蛋蛋的事,他自己已经在自己lof里发过言了,我就不说了。


当初人家diss我家可是直接在贴吧这种公众平台diss的,我们私下说一说都不可以了吗?如果你觉得我小心眼,都这么久了干嘛还要计较,那么抱歉我就是小心眼,你骂我就算了,但是你骂我cp我真的忍不撩,我肯定是要记一辈子的。而且我们一再说过,我们不是diss角色,只是不喜欢这两个角色之间产生爱情。而且我也不信对家真的每个人都可以拍着胸脯保证说自己没有diss过我家cp。


还有我不知道是我表达的有问题还是你们理解有问题,我们什么时候说过tag里不能出现对家了??tag里的对家粮我们没有跑到人家主页去ky吧?没有跑到人家主页去diss吧?如果我们强调说不喜欢这对然后又跑去点赞啊或者收藏这对的粮,你们不觉得难受不觉得奇怪吗?你们不觉得,但是我要说,对不起我们真的觉得很难受,所以我最多最多也就在人家产我家粮的时候在tag里看到了才会点个红心小蓝手,绝对不会去关注或者红心我对家的粮。【我记得我有一次在tag里手滑点到对家的红心,我都没有点进去看具体内容不晓得这个红心是怎么点上去的,不是我亲友提醒我都没发现,但是后来发现了就立马取消了。】


我们没有diss理智的杂食者,毕竟我们有几个亲友也是杂食,我一直在想着在那些亲友面前一直说对家不好可能她心里也不好受,所以我才建了一个洁癖群,在洁癖群没有杂食没有对家我们讨论一下都不可以了?

我们diss的是那些明明不吃这对却又跑来我们主页的所谓“杂食者”,你明明不喜欢这对为什么还要来看关于这对的粮和主产这对cp的作者呢?我们洁癖党是真的不理解,为什么说了那么多遍的取关取关就是不听,非要等人生气骂人diss你家了才肯走,哦,现在又开始抓着diss你家的言论不放了。

我们也不想因为cp的问题把圈内搞得那么乌烟瘴气,哦,说道乌烟瘴气,我记得很久之前有人说过贴吧被我搞得乌烟瘴气,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,我一没跟别人口水,二没diss别人,三没有拉帮结派,我就安安静静产我喜欢的cp粮我怎么就把贴吧搞的乌烟瘴气了?就是因为我写的不是你喜欢的cp吗??就是因为我安利了太多人入我家cp吗??(如果你们还要我交出证据那么我很抱歉我没有这个证据,这句话也是别人在另一个吧里看到发给我的,而且我也不知道当初说这句话的人现在还在不在圈内了)


其他我也不想说了,我写的这两段话你们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,爱说怎么说怎么说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